其實在安平之後...KCC還跑到苗栗了...但由於15日那天...苗栗下大雨...故...KCC苗栗旅記就留在回憶裡嚕!

這次的台中旅...早在五月初的時候阿舞就預定好月底要找一天假日來台中...
本來想說阿如不知道要不要上班...好不容易確定好30號大家都沒班...
KCC終於來到台中相會了...!


起了一大早,梳妝打扮後...
阿漫騎到逢甲大學等待阿如和阿舞...這次還有同行的Liz和Liz的學長...
在麥當勞等了一個多小時後...終於看到阿舞他們的車了!

我們的第一站「無為草堂」...
本來那時候預訂是「古拉爵」...結果古拉爵生意太好...要排到一點以後...雖然有預定一點的時間...可是也不確定有沒有位置...
討論以後...則是選擇第二順位的「無為草堂」...


看到無為的外觀...當下有點愣住...因為...看起來很破舊!


還好進去裡面時...內容比較有點東西...讓我沒那麼失望!

我們預定的是包廂...所以進去無為後有服務生帶我們去包廂...


在看「無為草堂」的網址時...我就預定好我那天要吃鰻魚飯...
這就是我的鰻魚套餐...普普...感覺還可以...畢竟...台灣很少有真正好吃的鰻魚飯!


如如他們點了泰式酸辣檸檬雞...酸酸甜甜辣辣...還不錯!


填飽肚子後...我們跑出包廂外拍照...!
無為雖然餐點很少...但內容景色倒不錯...有種中國古代庭園建築風...是滿適合拍些很"氣質"的照片!


休息一個多小時後,Liz的學長說要先去找羅大哥...之後再去糖姬吃冰!
羅大哥是個很好客的人...而且他養了一隻蜜袋鼯...超可愛的!


在羅大哥家稍坐一回後...我們終於出發到了糖姬...


我們本來是來到糖姬本舖...
我喜歡本舖的設計...


而且裡面氣氛感覺很好...還有華麗的水晶燈!

可是不知怎麼原因...我們後來轉移陣地來到分店...
分店感覺沒有本舖那麼華麗...但感覺很溫馨!
進入分店以後...都可以聞到香香的鬆餅味道!




翻了菜單之後...我點了"焦糖蘋果牛奶"...聽起來就是酸酸甜甜的FU阿...


這是阿舞點的巧克力鬆餅...


這是Liz的焦糖核果?...我忘了這道的口味了!


這是如如的草莓...
雖然個人點一份...但...鬆餅一次都來四條...所以大家就分著吃了...


最後一道是花生核果雪花冰...
老實說...我對花生+核果的興趣不濃厚...但這道冰品真的很好吃...


在糖姬待了一下午後...到了四點多...也是該走下一個行程的時間了!
但...天不作美...忽然下起豪雨...所以我們只好轉移陣地到新光三越亂晃...晃到快七點...
阿舞說明天要上班...所以請學長開車送我回逢甲之後...我們就互道再見了...

這次的KCC台中之旅...雖然短暫...但也一樣很滿足...希望下次能有再多時間相處...
我期待下次的KCC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