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已經到了七月中了
聽說,毛蟲離開花世界了
聽說,小樹回來服兵役了
聽說,我順利拿取文憑了
聽說,我的腦袋很困惑了

 

聽說,颱風又來了...明天會下雨!
聽說,梅雨又走了...明天是酷熱!

 

聽說,有些人在拼職考!
聽說,有些人在拼國考!
聽說,有些人考上教師!
聽說,有些人拼上藥師!

 

聽說,我生病超過十天!
聽說,我咳嗽超過十天!

 

聽說,你病了!
聽說,你瘦了!

 

聽說,我哭了!
聽說,我累了!

 

聽說...怎麼還是聽說?

 

 

聽說(一)
聽說(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