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隻泅水的魚,在愛情的海洋中浮沉。
「溺水了!」妳說。
「是不是因為溺水,所以才不情願的捉住不存在快樂的錯誤?」

妳說,妳很喜歡我寫在愛情記事的那篇『浮木與幸福』....
妳說,那讓妳感觸很深。
妳說,妳常因為一時的孤寂而衝動地在身邊友人中選擇一個人陪伴。

「快樂嗎?」我問....
明知道妳只是害怕一個人的生活,卻仍然要妳去學著習慣。
殘忍嗎?也許...我是

妳說,妳沒有辦法像我ㄧ樣不靠著愛情就能呼吸。
妳說,妳是依賴著愛情成長的雙魚座...學不來天蠍的堅韌強悍。
這是藉口吧!
愛情...不應該只是因一時寂寞而產生的。

雖然,我也曾經像妳一樣...
但,真的快樂嗎?
也許...妳只是在自欺欺人罷了...
欺騙著自己也欺騙著別人訴說妳很快樂!

妳說,有個人愛妳就好!
但,感情不是互相的喜愛就好!
我也曾以為感情就是有個人愛我就好...
但,後來出現了許許多多的爭執也是因為當初的我們太過於天真...
因為,感情中會包含許多大大小小的問題...
當初以為的堅定到最後都真的會不堪一擊。
問題像個泡泡不斷的冒出來...

這樣說,並不是要妳放棄...
只是...感情不應該只是建立在寂寞之上。
妳應該要清楚明白的知道...自己適合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這樣...妳才會過的更幸福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