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開始發現有些關係讓人覺得好累。 
是不是到了最後,都會變的沒有話題?
我忽然漸漸的不知道怎麼跟某個人溝通。

一樣的話題,也不必每天都說。
早已不是男女朋友了不是嗎?

如果到最後什麼話題都沒,那倒不如就這樣讓我獨處一段空白的時間。

他曾說過,我說的他很難理解。
也不是我不對他說,而是很多事情我說了他卻只會要我別想太多。

在這段日子裡,忽然發現我們真的真的有太多太多的不一致、太多太多的差異。
有時候,我真的很累很想好好的睡一覺....他卻問我為什麼那麼早睡。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講電話講到快一點....隔天還可以在五六點起床後....精神奕奕的上班12小時。
我不是豬....我只是體力透支....所以需要早點睡....
以前談戀愛因為那時候還不用上班12小時,所以可以天天講電話講到快一點。

但,現在....只是朋友....真的也沒必要那麼黏了。
給我多一點空間吧。
如果只是要每天重覆同樣的話題 ,那就不用這樣了。
而且,我真的比你想像中的....更忙碌。



你不懂
詞曲:宇恆

想睡覺把問題丟掉
想走掉到下雪的地方
想擁抱有沒有人能給我一點依靠
我需要什麼你都不知道
怎能不知道

你不是我  你怎麼用你的想法困住我
你從不懂  我要的是自由的天空
你真的不懂
想不通變得不會和自己溝通
誰能幫助我

你不是我  你怎麼用你的想法困住我
你從不懂  我要的是自由的天空
你真的不懂

哭到不能呼吸又離不開你沒有空隙的世界

你不是我  你怎麼會知道我快不快樂
你看不到躲在角落窒息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