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到最後我還是無法分享你的驕傲、你的快樂。
甚至,連你的困惑、你的不安我也無法分擔。
都會變成陌路嗎?
到了最後,你仍然選擇沉默。

當你開始展開你的羽翼飛翔的時候,我是否也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什麼?

你曾說過,當人要開始學著懂事的時候,就是也開始學著獨立了。
可是,我不想就這樣一個人去學習獨立....然後被你拋到夢想以外的地方。


我總是想起你,
當我最快樂、最寂寞、最徬徨、最無助、最驕傲的每一刻....
我總想起你曾對我說的每一句話。
這樣,我才能更有勇氣去張開手握住我想要的那一切。

你曾說,我在改變....把自己變成了刺蝟。對你說話帶著刺,對你冷潮熱諷。
其實,我像個小孩....只希望你能對我多關心一點、多包容一點。
就像....你對待你那些好朋友一樣。
我也渴望自己還是被你定位在好朋友的那一點。

可是,我搞砸了。
我與你不再無話不談,我與你也再不能交心。
漸漸地你不再與我提起你的夢想。
漸漸地你對我越來越沒有了耐心。
漸漸地你選擇對我疏遠了。

我一直都明白,你很疲憊。
來自於家庭的重任,讓你必須比別人多一份的辛苦。
我也明白,有時候我太過於任性....只會讓你覺得無力。

我想,我也該試著改變了。
再這樣裹足不前,只會讓我離你越來越遠。
只會讓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冷。

我知道,這一刻我失去了你....
但,會不會有一天....當我展翅翱翔的時候,你也會為我鼓掌?
就像當初我為你感到驕傲一樣?

親愛的朋友....其實,我很想念你....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