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用小瓦斯爐燒開水的時候....因為瓦斯筒沒有插好....我不知道....就把火開了....結果"碰"一聲....火從開關那裡竄出來....
而我的手剛好在開關的地方....被火噴到一點點....好險沒事....


今天瑋耀....也說我變了....
最近...大家都這樣說....
我想我沒變....
因為我從來就不喜歡笑....
有時候笑只是一種敷衍的表情....
你們要我笑....我就笑....
國小....國中....被人排擠....可是不想讓家人擔心....所以我瘋瘋癲癲的笑....
高中....受了很重的情傷....可是要裝做無所謂....所以我傻傻呆呆的笑....
大學....開始為了將來的生活忙碌....連睡覺的時候都太少....所以我沒時間偽裝開朗....
於是....我變了....變了....

大家只愛以前的我....那個會笑會鬧的我....但是....生活變了....人也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