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我是有心機的....
我知道你拒絕不了我....所以提了"如果你有困難....可以找我幫忙"
你太好....不會對我說重話....
你太好....你的人際關係經營的比我好....
朋友會記得你這個人....可是卻不會記得我這個人....
我對任何人來說....都只是可有可無的....
就算我有一天消失....能記得我的人有多少....?
我存在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並沒有人特別的將我放在心裡....連你也是....
你只有在和她有問題的時候才會找上我....
我們之間....其實是我巴著你吧...??
縱然....手已放開....但心還是沒放下....
我對你....我也沒想過會愛的那麼重....
重到我無法負荷....
我是有私心的....我知道....
可是僅只打聽你的消息
我不會讓你為難....
不會去破壞你和她之間的和諧....
只要知道你快不快樂就好.....
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