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的原因....
總是跟別人說是因為藥的副作用....
其實....絕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你吧???
只是....我不願去承認~~!!
不睡....
是害怕夢見你....我又會哭著醒來.....

前天....算30號凌晨一點多快兩點吧??
你打了電話來....我雖醒著....可是我沒聽....
你又傳了訊息過來....看完了....我刪除了....
關了機....存心讓你找不到我....到了昨天快11點才開機....

問我原因??只是想避開你的電話....不想聽到你說情人節的安排與事情~~!!
昨天....翔羚先生問我....怎麼沒人約??
其實....那些要跟我單獨出去的人....都被我一個一個澆了冷水....縱然....他們有太多的熱情....遇到我裝傻的程度....也一個一個冷掉了~~!!
可是....沒必要跟人說太多....~~!!

不管是單獨出去....還是一群朋友的邀約....我都不想
我討厭....看著別人雙雙對對....
我害怕壓抑的難過會一下子的湧現....

其實....我可能真的很呆很白痴....
每次都會不小心踏到你的地雷....明明知道你忘不了她....
卻那樣的不經過思考....跟你提起芃....
所以....你漸漸地閃躲....迴避....
只有在寂寞在不快樂的時候你才會想到我....

其實....我不快樂....可是卻要強顏歡笑....
好險....MSN和電話看不見我的表情....
所以....我可以假裝很快樂的跟你談笑風生....
在你面前裝做不在乎....
但....我其實很想哭....
尤其....當我的MP3正播放著"允樂"和"真歹勢"這兩首歌
我的眼淚就開始潰堤....

我知道這樣下去不行....
五年了....從我們分開到現在....快五年了....
我始終沒足夠勇氣再去見你....
朋友生日聚會也是能避就避....

但是....都夠了....真的夠了....就到這裡吧....
停止吧....不要再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