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面試了....看到許多形形色色的人....原來我不是那裡面最特殊的....
好險....我還是頂平凡的....
原來要錄取15個名額....結果跑出了20多個人來面試....
我的錄取機率50%吧....我對自己雖然有信心....但是比我需要工作的人很多....
志鋒說我極度沒有野心....
這樣不好嗎??踏著別人往上爬的事情....我做起來會覺得很慚愧....
考了好多題目....都不會....昨天沒讀書果然不好阿....
雖然說自己沒有野心....可是還是很想被錄取阿....
如果沒有被錄取我會很難過的....
好不容易我找到自己有興趣的東西....如果真的沒被錄取怎麼辦??
碧惠又說要換工作了....唉....耕讀園的工作不好嗎??
怎麼一直想要換工作...這個女人阿...
好希望被錄取喔....我應該可以被錄取的吧??
如果沒被錄取我會不會哭阿??


唉~~愛哭鬼...愛哭鬼....討厭的愛哭鬼....走開....
我討厭女生哭....也討厭自己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