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是盼望著快點長大….這樣才能早一點做事情….早一點獨立。
現在,總是希望著回到從前…..這樣才不會了解事情的黑暗面和醜陋。
 
總是說不要踩著別人往上爬,那樣的路途….我不願意去走。
但,漸漸地當現實面逼得我不得不踩著別人往上爬的時候….我忽然發現自己當初所堅持的,如今都崩毀了。
 
誰改變了我?
老實說,是自己逼著自己去改變了吧?!
 
改變是好還是不好?!
忽然間我也沒有絕對的答案了!
以前總會說,改變是不好的!
但,現在的我可能會說….改變是必須的。
 
然而….這真的是必須的嗎?
忽然間,我迷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