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二姨家被撬開鐵門之後,又發現監視器有異常情況。
監視器共有四支,但當她發現監視畫面有一閃一閃的情況時,
她就把帶子一放在放,終於讓她發現有異常情形。
那就是四支監視器的畫面,在那一閃一閃的那幾秒內,畫面是重疊的。
就是,明明四支監視器是拍不同角落的。
但那幾秒內,所有監視器的畫面都會播放同畫面的影像。
而且,有天凌晨三點她在看監視器時,
((因為她家鐵門被撬很多次了,所以她怕到睡不著。))
她家狗狗米奇明明在院子是熟睡狀態,卻忽然爬起來對著後門搖尾巴。
((這讓我以為她家被撬鐵門是熟人所為。))

我二姨是獨居的。
因為姨丈在大陸,而表哥在高雄讀書。
所以獨棟獨戶的房子只有她一個人住。
所以,我認為宵小已經觀察她很久了。

當然,不僅只是被撬鐵門和監視器異常。
這幾天,我媽發現打二姨家電話,明明沒人在家,電話卻會自動掛掉。
就好像是有人接起來後,掛掉。
二姨怕了,於是打算搬來我家跟我睡。

昨天,我們將所有東西搬上車後,我記得我有順手把她家電視關掉。
但,今天中午我媽帶二姨回家查看家中是否昨天有被闖空門。
結果,回來的時候。問我說我昨天有沒有把電視關掉?
我很清楚有,因為電視是我關的。
但她說,今天回二姨家....電視是打開的。
天阿!這宵小也太猖狂了吧?

而且,今天因為我媽覺得電話怪怪的。
因為這四個月來,二姨半夜都會接到未知電話。
於是,我們去調了二姨家所有電話的通聯記錄。
結果,果然有很多電話很奇怪。
所以我們一致懷疑電話被盜用了。
而且更奇怪的事,我媽打電話來店裡結果是我阿舅聽的電話。
她和我二姨都有清楚看到她撥電話號碼,而不是直接打通訊錄的號碼。
而且,我二姨不可能凌晨五點打電話給我二姐和表哥高雄的房東。
這的確太匪夷所思了。

現在,只把她暫時安頓在我家。
人安全就好,錢財就隨它去吧。
保護好人身安全最重要。

只是我以後會少上線了。
因為我二姨身體不好,所以很早睡。
由於她又是跟我睡,所以為維護她良好的睡眠品質,我也要當乖寶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