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明說的一段愛戀 擱淺在我的回憶裡
我是否逐漸遺忘了你? 在那些我靠近不了的歲月

你身旁有誰? 
當我們失去了聯繫的時候 是誰站在你身後?
那個人是否曾讓你記起了我? 
那個人是否有我對你的那般眷戀?

你是否曾憶起我?
當你的感情呈現空白的時候 是誰守在你身邊?
那個人是否曾讓你皺起眉頭?
那個人是否有我對你的這般癡狂?

也許 她有 否則你不會選擇對我藕斷絲連
也許 她無 否則你不會選擇對我若即若離

我開始感到矛盾 於是我讓天空帶著我的淚流浪
那些我為你所流過的淚
讓天空蒙上灰霧
讓天空因而哭泣

你是否也有等待?
如同我等待你這般等待我?
你是否也有眷戀?
如同我眷戀你這般眷戀我?

或許 你有 不然你不會選擇對我噓寒問暖
或許 你無 不然你不會選擇對我避而不見

我說 我要封鎖我的愛情
因為 心的天秤已失衡  早已經失衡了

PS.著作版權歸漫漫所有,如果喜歡請你觀賞就好。
請發揮你的良心,不要竊盜別人腦袋瓜的東西。
非常謝謝你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