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放棄了我的愛情。

多年來的痴痴戀戀,說真的我也會累。
我依然在等待,但卻放棄了。
放棄一段不是屬於我的愛情。

說真的,我累了。
我不敢去告白,不敢去挽回。
不敢讓這樣的關係,再一次從有到無。
不敢讓這樣的諧和,再一次回到冷漠。

旁人都說我是該放棄了。
從泡泡、小K、NG、涵吉都說我該放棄。
我自己也想過要放棄,但如果我能那麼容易就放下就好。

但我,漸漸的感覺到累了。
我不想讓心的天秤失衡。
我害怕自己變回以前那樣會歇斯底里的自己。
太牽掛著,對我來說....太累。

耀慶說,不要放棄。
畢竟我喜歡了那麼久。
但如今,我能用什麼心力繼續支持我自己?
我開始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