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心得是好多天前說會寫的,UC說她很期待。於是今天趁著心情不錯就來寫心得嚕。

螢之光這部戲是由秀樂沙鷺的漫畫"小螢的青春"所拍攝而成。
一開始聽到這部戲的時候,是由"干物女"這名辭而知曉的。
後來很多人推薦說很好看,於是就趁著假日看看了。

在第一集的時候綾瀨遙將一個白天打扮的光鮮亮麗而晚上變成十足邋塌女的角色飾演的十分傳神。而也不讓人覺得誇張。
而在第一集由藤木直人所飾演的部長更是深深的吸引入我的目標(我是藤木直人的戲迷!!)。
在這部戲當中部長的角色對小螢來說是一種強大的力量來源。自小螢發現喜歡上小誠開始,部長就一直扮演著鼓勵人的角色。不時的給小螢意見和勇氣。所以當小螢退縮的時候,部長總會鼓勵小螢去努力。我想他是不想讓小螢跟他一樣沒有對愛情付出努力。

看這部戲看到不知道第幾集,小螢和小誠終於在一起了。但可以感覺小螢那種不快樂的心情,在看小螢和小誠相處的模式中就可以知曉小螢是戰戰兢兢的,而且胡思亂想的心情。她希望在小誠面前是一個成熟懂事的女生。所以希望表現出來的那一面是和她本性完全不同的。

後來小螢是"干物女"的身分曝光了以後。小誠邀請小螢和他一起住。一開始兩個人都非常期待。但漸漸的小螢愈來愈不快樂。不快樂的原因我想她不自在。而且小誠對部長的醋性又很多。她不能在小誠面前提起部長。於是乎小螢愈來愈不快樂,一回到和小誠的住處時,也感覺沉重。後來小誠感到她的不快樂,跟她提出分手。那時候我才對小誠有比較好的觀感。因為在一開始的時候,我覺得小誠是一個超級沒度量的男人。小螢只是和部長同居,兩個人又沒有什麼曖昧關係,何必像個小學生一樣鬧脾氣?

這部戲有一段劇情讓我很感動,就是小螢被關在倉庫一個晚上,大家都找不到她。後來,部長在倉庫找到她,緊抱著她的那一幕。(其實部長也是個悶騷的男生阿....)

雖然一開始小螢和小誠的愛情讓我很抓狂....但還好結局是完美的。小螢最終和部長在一起。我也覺得很開心。

寫到這裡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些什麼。好像很沒有邏輯。
大家就隨意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