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6飄片系列  

淒厲人妻:

看了兩遍,都覺得超級好笑!

小邁就是個蠢萌的腳色,其他損友也長個很逗趣

老普跟太陽髮型滿像的...

13571  2534ca62_2014051310583818846_600x450  

 亂入的一些時空看了很難較真~甚麼鬼屋(娜娜這國民飄~還怕進鬼屋嗎?這一段笑死)、摩天輪都出現了!

此片總結:推薦大家看!

 

 

---

這個高中沒有飄1:

只能說尼克就是個屁孩,整場就一群高中生不斷的逃生,

是說一間學校能多大間~能逃多久啊?此時開啟異世界大門換場景惹XD

馬克出場就覺得他鬼的假假~後來因為跟高中小夥伴共枕眠被痛毆~繼而發現是人類(?)

當小夥伴們悔心痛改得到尊師重道的奧義後被送出異世界~馬克卻說他待在那裏就好???

先前的枕頭大戰、愛的追逐、深情凝視攏系假嗎?!!!

噹!噹!此時馬克才露出死樣子啊!果然飄就是要灰灰白白又黑眼圈才像飄阿!

先前雖然臉色慘白又塗滿鮮血腦殼破半,還是不掩帥氣~飄味不足哪!(砸嘴)

此片總結:裡面只有潘妮壓陣了

 

---

這個高中沒有飄2:

一群青春洋溢帥氣外漏的高中死屁孩們,不斷的蠢疑惑誰是鬼~

我深度懷疑這是一篇娜娜收後宮的前奏~沒辦法娜娜的老公實在不給力,

在那些嚇破膽的高中生們跪求娜娜姐接放過他們,

娜娜只微微一笑說你們不是玩得挺盡興嗎?不給回呀!老公都找到了不是要結局嗎?

而且本片的組群應該是鎖定高中以下小捧友,飄度更低,

娜娜一直結屎臉但都很正常(可能是被小屁孩搞煩XD)

是說這時也是因為他老公覺得人鬼不可戀~

才變一具乾乾~

不知為啥我一直想到許仙~超想賞他兩巴掌=  =

此片總結:小屁孩帥度直逼sj,也莫怪老公出來打醬油洗洗睡

james淡薄像李敏皓嘎!

1387651770-3510415988    

以上三片補完有個小疑惑就是...

平時講話速度都很正常,但飄飄現身的時候~

講話都好刻意放慢~有一種我很怕觀眾看不懂我現在飄飄~

所以講話很慢這樣~一字一字講我想是戲快演完但時間還一大把這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漫漫 的頭像
漫漫

雲在青天水在瓶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