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我們還是女孩....對愛情還存有幻想。
但,後一年我還留在對愛情懵懂無知時....妳卻已步入紅毯....
為人妻、為人媳、為人母。

那天,在MSN看到妳。
不知怎地....妳話匣子開了....
說了一堆妳從未與我談論的他....

忽然間,妳說妳親戚朋友說不看好妳的人生。
但....我能說什麼?
歸根究底....這是妳自己的選擇....妳也已經不能說後悔了!

只是,我惋惜....為妳惋惜著!

是不是太過於衝動?
那年的妳...選擇了現在的他....老實說我當時也有點訝然....
但是,妳說妳很快樂...至少不用這樣猜忌著誰愛誰多....不用去那樣顧忌彼此之間誰對誰的傷害多!
那時,我也衷心為妳開心。

貝比出世那時,妳受了一些苦楚。
有天,妳打來問我說....貝比這樣的身體是不是妳的報應?
怎樣才是報應呢?
難道,我的身體不好也是我媽的報應在我身上嗎?

不是的....真的不是的!
感情,真的不是誰傷了誰....誰就有罪。
妳與那個人之間...我只能說一切都只是錯誤....一場曾經快樂也曾經痛苦的美麗錯誤!

放開心胸吧!
二十歲的妳是不該有這麼多憂愁的!
雖然,妳的環境逼得妳不得不成長….但妳應該要堅強的!
雖然,目前跟妳說『要幸福!』….在現在的妳聽起來可能會是很諷刺的話….但我仍然希望妳可以幸福!

一個人….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那個妳曾經以為是幸福的那塊浮木就丟了吧!
雖然日後會辛苦點….但總比妳這樣委屈求全的好!
妳會快樂的!….我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