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一種習慣...
兩個人的相處變成了自然...沒有一點花火...
我不覺得失落...因為這樣的生活是我所嚮往的平凡的幸福...
或許...在別人眼中來說...這樣的是否太過於乏味...
但,相處為何不能只是一對一?

對我來說...這些日子有你的陪伴很好...
你說你也在努力包容我的小任性...
你說你喜歡我的個性...對任何人都好...卻往往委屈了自己...
也只有你看見我執拗後頭的遷就...

我總是裝著大喇喇沒心沒肺的樣子...
可是...你說你都懂...!!
當那時...我哭著訴說我自己的難過時...
你只是輕輕的說..."有我"...
也是那時的一句...充盈了滿滿的感動...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