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囍事呢....
就是我家孔雀魚生了....
拍拍手....
自從養孔雀魚後....整天都精神緊張....不知道會不會長命....不知道會不會生小小魚....
前陣子大隻的孔雀魚生了以後就翹辮子....害我好難過好難過....
不過還好牠們的後代都活的好好的....這算是讓我很欣慰的事....
前兩天又去水族館買嚕幾隻無品系的孔雀魚....
老闆說有大肚子要我好好照顧....
於是....我就把公母先分開來養....
昨天去看....大肚的母魚還沒生....所以我就睡了....
今早起來要餵食....發現石頭上有好多小魚....趕緊把牠們跟母魚分開....
搶救成功的結果是75隻活潑可愛的小魚魚....其他的無法存活的小魚我也暫時先把牠們和健康的小魚分開....

不知道我的小魚會是怎樣的顏色....
娘親為無品系的孔雀魚....身體是白色....尾巴有點類似藍草尾和蘋果孔雀的尾巴....
爹親呢....老闆沒有說....
所以我的魚魚顏色應該會很出人意料吧....
目前我很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