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504073-2232431466  

控制

Gone Girl

上映日期:2014-10-09

類  型:劇情、懸疑/驚悚

片  長:2時29分

導  演: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

演  員: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蘿莎蒙派克(Rosamund Pike)

發行公司:福斯

 

 

《控 制》由驚悚懸疑片名導大衛芬奇執導,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作家吉莉安弗琳的作品〈控制〉
一個披著懸疑小說外衣的愛情故事,揭穿現代婚姻中種種深藏人心而不為人知的秘密。

故事描述一對夫妻在他們結婚五周年紀念日當天,
丈夫尼克(班艾佛列克 飾)發現他美麗的老婆愛咪(蘿莎蒙派克 飾)從家裡無故失蹤。
為協尋出愛咪的下落,親友及眾人展開了深入搜索,
但漸漸發現一些不尋常的線索,在警方和媒體日漸高漲的壓力下,
尼克漸因一連串的謊 言、騙局以及展露出的奇怪行徑,
開始令眾人起了疑心,讓案情變得撲朔迷離,越來越不單純,
究竟愛咪的失蹤是尼克所為?還是幕後真兇另有其人?

 

【電影心得】


太久沒有寫電影心得了~但『控制』這齣戲
不得說...看了預告片之後整個就是我喜歡的懸疑片阿~
在看到預告片之後...就一直很期待上映...

預告片中 我一直以為愛咪的失蹤是尼克策劃的
我也一直以為劇情走向會是老套的殺妻兇手
但,跟著劇情發展走 整個精神都緊繃到不行...

導演採取時空交錯手法拍攝,一般來說我實在滿討厭這樣的手法
但,
在這齣戲中導演利用這樣的手法將觀眾帶到尼克和愛咪的身分中
讓我們得以透過尼克和愛咪的想法去感受劇情的發展。

這是一齣很值得票價的小說翻拍電影 我就不爆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