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三個月了,第一次遇到紅色警戒333...
在快下班的時間,還真是有點心驚驚...
還好,呆呆漫是當小小的行政人員....不必跑到ER去支援...
只是,下班的時候經過H棟...
好多唷咿唷咿的救護車....
回家看了TVBS的新聞才發現,
原來是C棟的電梯故障....玩了自由落體....從21樓掉落到B4...
幸好無大礙...

最近....
好像失蹤很久??
其實,也沒啥大事好打。
況且,PIXNET改版後的介面我還不上手...
哀...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市八日電)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立夫醫療大樓今天五時許發生電梯下墜意外,中國附醫主秘李正淳表示,二十一名員工從二十一樓搭電梯下樓時,電梯突然失控,一路搖搖晃晃往下墜,最後在地下二樓停住,受困員工被救出,還好都無恙,只有兩人輕微腳底骨折仍留在醫院治療。

李正淳指出,當時有多名員工在立夫醫療大樓二十一樓的會議室開會,會議結束,有二十一名員工搭乘同一部電梯下樓,沒想到電梯突然失控,一路往下墜,還好中間有幾度停頓,並不是高速往下墜。

李正淳說,失控的電梯在地下二樓時停住,經搶救人員撬開電梯門救出受困員工,其中十五人送往急診室檢查,還好只是受到驚嚇,大多無恙,只有兩名員工因為輕微腳底骨折仍留院治療。至於故障原因,還要進一步請專業人員鑑定。970908
 
PS.本文摘選自Yahoo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