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小圈圈會員們: 

這些日子以來,很謝謝大家的照顧。
讓我待在”美食實驗室”感覺到很多溫暖。
在這些日子裡,我潛水了很多天。
其實,是因為我無法再努力下去。 

這些日子,因為想讓小圈圈可以經營的完整點。
所以,總是希望自己能做到最好。
但,常常在不自覺中衝過了頭。
也常在不自覺中,侵犯了版主的權限。 
前陣子,因為作錯了一些事情。
所以被版主刪除了副版權限。
老實說,我也不會覺得非常惋惜。
這位置,我知道一直都不是屬於我這種人可以擔任的。

如今,卸任.... 我感覺肩頭上的擔子,也輕了許多。
我知道,我做的並不是很理想。
但,我已經盡了我最大的努力去做到最好。
這點.......我可以說,我為自己感到驕傲。
畢竟,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如果是我自己的東西,我都希望放著給它爛....因為我很懶。
但,如果今天有人拜託我去做什麼事情....我會看在是朋友的份上,而努力做到最好。

如今,小圈圈模式已順利的步上軌道。
也是我可以休息的時候了。
接下來,留給適合的人才去當。
我相信下一任的副版一定更能勝任這個任務。
到時候,小圈圈會越來越強大。
版主的壓力也會減輕一點。
所以,我可以退隱了,因為我還有更多重要的事情必須去做。
但,我仍然會站在會員的立場上去幫助任何需要我幫助的小圈圈會員。
如果,版主也需要我的意見,我會提出我的意見給予參考。 

最後,很感謝各位小圈圈朋友們的照顧。也感謝你們的批評指教。
這是讓我成長的動力,也是讓小圈圈成長的良方。
希望,各位小圈圈朋友能把小圈圈當成自己BLOG一般用心經營....
好好的PO出好的食記、食譜....努力讓小圈圈壯大。
謝謝小雪和大家照顧。  謝謝!
                             阿呆漫  
                            2008/0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