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看了妳的網誌....才發現妳過的比我想像中的辛苦....
從上次見面到現在我們也有半年多沒見了....
上次出來....妳裝作很堅強的樣子....
妳輕描淡寫說著出車禍的事情....連開刀的事也短短帶過....
我知道....妳是不想讓我和詠恩擔心....
可是從知道妳車禍的那天起....我就很擔心....
雖然有想過是很嚴重所以才不能講話....
但卻沒想過有一天....我可能會失去妳這個朋友....

那天見面....看到妳....像是沒有大礙的樣子...
但卻不知道妳承受了那麼多的痛苦....

親愛的泡....
我相信這只是一時的....
這只是上天對妳的一種磨練....
我相信妳可以度過的....
我和詠恩都會為妳祈禱的....
妳一定要堅強....
不可以像我那麼軟弱....
我知道也許妳會感到疲憊想倒下來....
如果真的是這樣....
妳就倒在我和詠恩的懷裡休息一下吧....((詠恩的懷裡應該比較適合妳!!))
等妳恢復心力以後再繼續加油吧!!
我會在這裡支持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