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迷路了    徬徨在你最後離去的分岔路
分不清該向左還是向右
無助的我  沒有人告訴我

後來該怎麼辦
依賴著路牌試圖想出走
卻困在愛侶築成的堡壘中
讓那護城河困住了我的步伐

說是活該嗎
沒人可給予我答案
繞著圈子默默走
卻找不到可帶我解脫的英雄

遺落的心該怎麼拼湊
想片片拾起時卻讓擾人的風吹落
在那一段荒草漸長的古道

往左走 能尋到你嗎
或許 尋到的只剩孤伶的一顆殘碎的心

PS.著作版權歸漫漫所有,如果喜歡請你觀賞就好。
請發揮你的良心,不要竊盜別人腦袋瓜的東西。
非常謝謝你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