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默默的離開林新醫院的工作已經一個月...我仍然還是會記起當初那個自己。

那時的我懷著對上份工作的委屈不滿 投入了另一個醫療體系
我曾以為那時的真我  已經被消磨殆盡了
畢竟  那時的我怎樣都不快樂
但   我從沒想過  我後來會在林新醫院待了漫長的三年半
這期間   有歡笑有淚水有委屈也有不甘
但慶幸的是自己找回了最初的自己
這三年半  我活得充實快樂
雖然偶而身邊也出現了一些讓我不快樂的人
但還好  一年一年的成長    我學會了面對這些不公平的事情和流言蜚語
畢竟  只要有付出  一定會有人看見

離開林新  默默的已經一個月
現在投入了我最有興趣的一份工作
雖然  我還是喜歡在醫療體系付出的自己
但  說真的  會累
無論是身體  還是心靈  我覺得  現在的我已經遍體鱗傷
熱情還是有  或許   有那麼一日 我會再選擇回去

但...不是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