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部落格的連結弄好嚕....
手邊有部落格的朋友....真的不多....
也許是我們這一掛懶人....只有我最勤勞....
也許是我們那一掛的人....不喜歡把心事給別人分享....


忘了是怎樣開始寫網誌的....一開始總愛手寫日記多過於打字的感覺....
手寫日記累積到現在有五本了....裡面....都是無法寫上網誌的事情....
有很多關於T先生的過去....
也有很多關於我的過去和未來....
裡面寫著很多關於我的理想和夢想....也有些不切實際的幻想....


網誌....寫出來的心情也許多點修飾了....總覺得看起來總少了一份味道....
雖然貪圖打字的方便....但寫出來的東西又覺得跟手寫的不一樣....
會寫網誌....其實是由高中開始學著架設網站發展而來的....
那時候看見美美的網站都會寫上版主的心情故事....於是乎....就自己去申請了一個日記版....
第一個日記版是香港免費空間....不需要CGI語言....自己就能以基本的JAVA和HTML更換背景和顏色....但是空間常常很不穩....不過我還滿喜歡那個版的....結果後來送給了蝶兒當日記版....


第二個版是自己去申請的....由PM10:55到單眼皮女生....SMILE....童話....到最後的純子都幫忙了很多....那些日記版....都寫了滿滿的心情....只是後來空間掛了以後....沒存檔備分....就都消失了....@@....
於是乎....申請了無名....一開始無名也是很好的....我用了它至少兩年多....不過到後期....因為一直掛點....所以又搬來PIXNET....


知道我的人應該都明白我很喜歡寫東西.....
網誌....也算是我的一種抒發情緒的地方吧....
下次要換成日記版了....
不過我還在考慮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