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上國標舞....
要記"恰恰"和"華爾滋"的基本舞步....
"恰恰"是比較輕快的舞步....節拍也很多....
一時間腳步亂亂....老是打結....
練了好多次....還是記不起來該踏哪一腳....
最難的就是轉圈....
"華爾滋"比較慢....這應該是國標舞基本的入門舞吧....
因為只有三拍....
跳"華爾滋"的時候....要搭配舞伴....
我的舞伴很高叫"福元先生"...."福元先生"配我這個"大隻女"也很OK....
因為他175上....而我165....
我的手剛好可以搭在他的肩膀而不會嫌痠....他的手也剛好可以放在我的腰部....
身高頂適合的....而且我和他又是同班同學....又同修一堂"羽球"課....算是不會尷尬的組合....
不過後來交換舞伴後....我就顯的很尷尬了....因為是我不認識的別班男生....
今天一直練習基本舞步....和"福元先生" 練跳的時候....一直不小心的踏到他的腳....
但是他竟然沒有感覺....@@....
練"華爾滋"的時候好想吐....因為"福元先生"的手勁很大....轉圈的時候....我算是被他拖的繞的....
緯憲比較可憐....要跟別班的女生跳....但是他竟然沒有尷尬....真是異象....
今天一直練舞....腳現在好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