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iss You...

我想念你

I Miss You...

我錯過你

 

情人節的這天...
很感謝陳阿雍特地錯開這天...讓我有時間去收拾收拾自己的心情...
七夕的時候...
因為多年前的約定...所以我們嘗試談段感情...
可是...
不愧是跟隨我多年的知己...
知道我的真心還是懸在別人身上...

今天...
我給了自己一段旅程...
旅程終點站...
是我曾經把自己逼到妖魔化的地方...
但...那地方...卻有著最溫暖的他...
近鄉情怯...使我一年多來...始終沒有踏入那地方...
但...今天...我終於把僅存的勇氣拿出來...踏入那地方...

心情該是如何呢?
有一種難過...是想哭卻流不出任何一滴淚了...
有一種難過...是揪心卻喊不出任何一個字了...

旅程中的這段路...漫長...
複雜的情緒...一路上都在揪著心...
可是...最終到了....
我卻只剩下一種心情...
'釋然...'
是的...我釋然了...


謝謝你...曾給過的美好...
謝謝你...曾給過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