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頗久的遊記~現在有空PO了XD
這是姐妹們去江南玩瘋的紀錄~
因為大家很愛亂拍(拍了很多長大?看絕對會後悔的照片)
居然單逛園區的部份就耗掉一天了!
都還沒完漆彈哩! 

放上幾張比較有趣的~
其他的大夥ㄦ自行去相簿看啊^_^ 

 

IMG_1741.JPG

 有沒有想坐上去阿XD

 

IMG_1965.JPG 


波光粼粼的湖面~
踩著3號天鵝~在湖中央~
微風吹來~好不愜意~*
舒適的都快睡著~
liz說~當初還覺得半個鐘頭太短~
不過後來踩沒十分鐘就趴下了!
我想他們應該是踩的太凶狠XD
所以累的快~ 

 

IMG_1953.JPG 

↑小蜜蜂~飛到西呀飛到東~

 

IMG_1934.JPG 


某位跟團的阿北~
還對我們說:[歡迎來到花博]
也太好笑了吧XDDDD

 

IMG_1890.JPG 

醉月小樓---Moon Suite,蜜月套房啊♥

 

IMG_1889.JPG 

↑坐船ㄦ遊湖

 

IMG_1906.JPG  

猴子三兄弟~
導覽員問猴子能不能游泳呢?
我立即像好學生般的大聲說可以!
日本猴子不都泡湯來著咩!
導覽員停頓了一下~隨即風趣的說
是啊~猴子會游泳~不過這麼多年了~就是不會換氣!
絕對是遊湖太愜意了~導致我放空...
還想~都三年了~還不會換氣真是笨猴子...
是我笨了orz

 

DSC04779.JPG 

↑不得不說這攝影師很會抓角度啊!

 

DSC04737.JPG 


誰想到的pose啊!
太有才了!
完全把我們青春無邪(?)的樣子給表現出來了,
好俏皮喔! 

 

DSC04679.JPG

世界有排名的咖啡!不錯喝~
咖啡廳還有附免費的小點心喔!(不過有低消)

 

IMG_2098.JPG

咖啡館的外面~那轉角的椅子上
我指導了一系列封面照!
我的包包真的很上相啊XD

 

IMG_1800.JPG 

我正要拿起來大灑特灑的時候,
liz說那是鹽罐!
驚!難道liz不只背後有長眼睛~已經晉級到透視眼了!
居然連他是鹽罐都知道!
然後...其實他背後有貼標籤orz

 

IMG_1799.JPG 

迷迭香G腿餐~外酥內嫩~好滋味啊!!!
醬汁濃一點就好了 :P

 

DSC04803.JPG 

會館的咖啡廳中庭~
可以跟朋友們喝咖啡聊是非(重點)
周圍還是池道~可以跟櫃檯買魚飼料來當巨星!XD
姐是說會館這裡的魚~已經是肥滋滋的,
可以去大湖餵小魚~那邊的魚比較瘦XDDDD
不知道會不會相同的瘋狂?下次試試看

 

DSC04800.JPG 

我的fans~!(的意)為了拍鯉魚躍龍門的畫面~
一口氣倒光整盒飼料!那些粉絲都瘋狂了!
差點躍上木板當魚乾!
不過姐跟liz對於此奇景很不以為然~
只留我孤獨的跟我熱情的fans玩,
我承認...我是有點惡趣味
但也不要這麼無情嘛!
不覺得那些魚魚們很活力嗎?

 

DSC04795.JPG  

我熱情的fans...雖然已經沒有飼料了~
但拿著空盒~弄點塑膠袋的聲響~
他們還是很熱情的追隨我的!XD
粉絲就是盲目啊!(嘆)
我領著魚魚繞場一周~
手都痠了:P

DSC04820.JPG

↑回家才想到要拍正門XD天都黑了

 

DSC04710.JPG   

尖山埤江南渡假村http://www.chiens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