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8-4.jpg

老爸念的國小,
還有蔣中正先生提的匾額~就知道歷史悠久
右上方是新建的體育館,
鑒於這是懷舊之旅,
一出現新東西~老爸就會貼上去看很久⊙ω⊙

 

20120128.jpg

這是就校舍跟涼亭~
原本還疑惑說學校裡怎麼會出現這種造型的涼亭,
老爸就說是以前就有的,
真是趟懷舊之旅啊!感覺應該來壺老人茶之類的?
啊!下次找姑姑他們來應該很有趣≧▽≦

 

20120128-3.jpg

據說是老爸念的班級,
不過我深切懷疑他是隨便講的~
有誰會記得一年級念哪班阿(¯▽¯;)
右上方還有一隻可愛的小松鼠,
那個石階~說老爸那年代就有了,
我小時候有爬過飛機架~
在機翼的空槽大哭T﹏T不敢爬下來...
摳我爸過來抱我~我爸一付怎麼會不敢下來的表情?
現在這高度我不怕了!只是進不去~哈哈

 

20120128-2.jpg

老爸硬是要玩那顆沒風的籃球,
還說他有擦籃得分= =+
沒圖沒真相啊!老爸~我只看到球在地上滾...
噢!向至聖先師致敬!!
學校有新增的建築,
但老樹(說是從阿公唸書時就有了~當然要拍一下)、
石像、涼亭...是以前就有~並沒有拆除~
新建築融入老校建設,很有時空間囊的FU~
PU跑道現在看起來很像生鮭魚XD
老爸一邊感嘆?以前都是泥土...哪有這種東西?
還蹲下去研究= =+何止PU跑道~都有飛碟了

 

20120128-5.jpg

老爸似乎欲罷不能~
還說他以前都是用走的上學,
所以又一路開到他小時候住的家,
真的很遠~所以現在有交通工具真的便利呀≧ω≦
老爸小時候住的家~據說連門都沒換~
十分古早味...
右上方的小花市國小的池塘,
那個花好古椎~毛毛的

 

其實阿拔把車子開進去校園時~一度有引起我的恐慌,
想說可以這樣嗎@@?
後來發現很多人都醬子XD
因為國中的時候曾經回國小寫生過...
那警衛都快盤問出三代了,才放我們進去>"<
(莫非是樣子看起來很不良?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