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自己會那麼喜歡醫療服務業...
也從沒想過...自己會在醫療服務業那麼如魚得水...
更沒想過...自己會那樣的下定目標在未來一定在醫院工作...

也許...是因為某方面讓自己與平常人不一樣...
所以...決心找的工作都是大的公司行號...
是為了證明自己我與他人並無不同...也是為了證明自己我可以...

曾經...茫然無助過...
可是漸漸地漸漸地在醫院找到自己的立足點...
讓自己的心充實了...讓自己的時間充實了...
是那樣的忙碌...可是快樂!!
雖然今年三月身處在妖魔鬼怪的中心...也差點讓自己的心朝向惡魔...
但慶幸的是當自己迷失了自己之後...身旁還是有人將自己拉回...

這次...
離開慈濟...
梧棲童綜合...中港澄清...惠中林新...中國醫藥...中山醫藥...台中醫院...都給予面試通知...
我想...是因為自己決心改變長大...所以...當心念一轉...機會也跟著變多了吧...
不想再去過著自怨自艾的人生...
所以...讀著秘密與力量開始對自己心中的小孩對話...
說著說著...心好像真的變得更強大更有勇氣...

只是...偶而還是會覺得茫然無助...
但...我相信我會做得很好的...

 

.....我希冀有天...我能成為保護別人的強力後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