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一個人離開家那麼久...
第一次...一個人學習著獨立堅強...
第一次...一個人包辦自己人生的部分...
第一次...一個人決心為一個人成長...
第一次...一個人那麼深刻的想家...

哭了...本來以為離開家的我能讓自己獨立一點...別老是被說是長不大的孩子...
可是...離開家以後...第一次深刻體驗到自己的家雖然不完美...可是很溫暖...
現在一個人在宿舍...冷冷的牆壁冷冷的空氣...很想家裡的一切...
可是...我知道我現在所走的每一步路...雖然艱辛...但至少是有個方向...
我現在所遭受的苦難...都是為了離一個人的腳步更近一些...
人生的路我走得太慢...所以當自己決心這樣以後...第一次我才能真真切切知道我的價值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