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夾裡...泛黃的舊照片...
還是想念著...我記憶中的大英雄...
不知為什麼眼淚仍然如12年前一樣洶湧...我果然還是個愛哭鬼...!!

大哥...走了12年...並沒有帶走大家對他的懷念...反而多了更多的不捨...
可是誰都只把這些事埋在記憶深處...誰也不想去提起...

前陣子...夢見了大哥...原以為已經夠堅強的我瞬間又崩潰了...
可是...我知道大哥最不愛我哭...所以我又強忍著淚水告訴自己要堅強...

從來,都在哥哥保護傘下的我...這12年成長了嗎!?...
我以為我成長了...但似乎還是不足...
我還是個怕事的孩子...我怕黑怕寂寞怕孤單...
可是漸漸地漸漸地...我讓自己去克服那些障礙...
畢竟...沒有人可以牽著我的手去走那佈滿荊棘的路...
人生...總是偶有遺憾...!!
而我...最大的遺憾就是哥哥...

我知道...大家都很想念...
但...老天對我總是厚愛的...
祂帶走了我的哥哥後...又給予我許多新的家人...
我感謝了老天給予我新的家人...讓我遺憾的人生還能慢慢地填補這略大的缺憾...
人要知足...媽一直這樣告訴我...
我想我也要去學著知足...畢竟現在的我...比任何人都幸福多了...
雖然...偶而還是會覺得疼痛...但會被填補的...我是這樣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