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konila.myweb.hinet.net/photo/1223.gif
這是這學期的課表....
很討厭的課程很多....
資料結構....程式設計....
國父思想....
我想這些課我是有聽沒懂吧!!
學校學務組排課愈來愈討厭了....
禮拜四竟然五堂程式設計....
我想我應該會瘋死吧....

今天找到一首網路歌手的歌....就是Carlokas唱的分手好嗎....
喔....讓他的歌聲感動到想哭....
哀....眼淚愈來愈氾濫....
昨天看電視mv也哭了....
我還以為我麻痺了說....
翔羚先生說我最近很難找....
他要找我譜詞都找不到人....
其實我只是想讓自己空白一下下....

中午....在msn遇到以前一起學習架設網站的好朋友....
她問我的個人網站網址多少....
猛然才想起....我的兩個個人網....都已掛點....
最近有在物色適合的網路空間....
而且也開始尋找合適的apeskin....
懶女人和笨女人當久了....
也該開始學習獨立了....
以前都有童和純及smile幫忙架設和設計apeskin....
只有....後來我的備用網站是自己的慢慢架的....
不過花費我好久的時間....
我是很想再把"星夢如塵"經營起來....
不過"惰性"依然....
也許哪天我又想不開....瘋個三天三夜不睡覺來架設網站吧....

今年的課好像有Photoimpact和photoshop和Fiash還有java...Cgi....php教學....
可能不能在這樣一直混下去了....
上學期低空飛過....
這學期也要這樣才行....

明天會好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