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無力,在現階段的環境中...
該是直角好還是圓角好?問自己這個問題...卻怎樣都沒有答案。
我知道我的個性是不太圓滑...也知道自己喜怒於色...
不喜歡就說不喜歡...喜歡就會一直黏著不放。
從來,在職場上一直當個忍氣吞聲的小職員...
因為在工作環境中最不需要的就是太多自我的聲音。
不是沒脾氣...媽也說過我的個性就像氣球...
一開始扁扁的...到最後受的氣越多就會爆炸的很厲害...我也是認為如此。

從來,都不想去跟人爭論甚麼...因為我總相信天公一定疼憨人...
可是...真的是這樣嗎?我真的不太知道...

把自己逼上了懸崖邊...有了一顆惡魔心...是現階段的我...
可是...慶幸的是...自己身邊還有許多人...拉回了即將化身為惡魔的自己...
但...變回了原來的自己時...還不停的問...善良真的會是優點嗎?
老實說,經過那麼久的觀察...
我也寧願拋棄自己的良善去換取該得的利益...但我並沒有...
因為還有一絲的理性...還有一絲的道德...所以並沒有完全違背了自己的良善...
我有我自己所堅持的...如果這樣是錯的...我也無所謂了...
因為...我只願相信我相信的...
因為...我只願堅持我堅持的...
因為...我只願喜歡我喜歡的...
做自己沒甚麼不好...至少我會開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