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不管隔了多久...成長了幾歲...對於生離、死別...我還是無法學著釋然...!
很想去逃避...卻發現自己對於生命的循環總是無能為力...
從外公、書平、哥哥、姨丈...我發現對於死亡...我總會選擇逃避...
如果...不要面對...是不是心就不會那麼難過?

今天...媽說...外婆又進了ICU...叫我有空時去探探她老人家...畢竟...以後日子可能不多了...
可是...每次去看外婆...一回到家...我的心情就會很低落...
我想...我還是不太習慣這樣的外婆...
我寧願她不是這樣躺在病床上...帶著呼吸器...
心...很痛...

我想就算今天人在醫院工作...我想對於那些生生死死...我還是不夠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