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發到現在...三個月...沒有任何的解釋和處理方式...
說的真真假假其實我自己心裡都明白了...這樣選擇性被動的放棄...
早知道,自己一直是這圈圈裡最微不足道的人...
但卻沒想過...自己最後是這樣下舞台的!

總是很多矛盾...他們所說的一言一句...如今拼湊起來...一個一個都是謊...
但最後呢?竟說是我自己多想...
如此不合邏輯的事情...真認為我會傻地相信嗎?
不戳破...是看你們還要對我說些甚麼!

認罪?
給人隨隨便便安個罪名...我不反駁卻說我認罪了?
是因為對你們心灰意冷...是對你們感到絕望...
都已經是成年人了...對待事情的處理態度...卻仍然像幼稚園一樣!

本以為...你們不會如此無情和無恥...
但怎知道...豺狼虎豹本是一家人...
如此的狼子野心...是傻得天真的人才會相信你們真的和善...!
真是夠虛偽了...
在人前演一套...在背後又說一套...
捅人刀的戲碼...你們演得精采...
隨你們演吧...!所謂的證據...大家都看得明明白白...
了解你們的為人...今後我會讓自己的心更強大....
然後...眼睜睜的看著你們一同下地獄...

因果循環...報應不爽...
我是如此的奉行這句話...
你們欠我的...你們永遠還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