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呼吸   試著把眼淚逼回眼眶
絕情的話  狠心刺著已將癒合的傷疤
終究    還是漸行漸遠

無法讓步  那些不堪入目的過往
不去正視  卻依然刻印在腦海
眼前    再也看不見那些關懷

天與地   夾著些甚麼
那些隔閡  竟是如此無奈
我與你之間 也成了這般

再也回不去 那段時光
逼得我無法回頭的 是我自己
一手抹煞了  曾經

不見 不散 那樣的誓言
如今寫來 卻覺得諷刺
最後 緊握的手 仍會鬆開

寒心 是在這樣的關係裡
從此 往後 我會將我的心收回
退到 陌生...

==============================================================

最後,我終於寒心了...
逼得我走向這一步的流言蜚語讓我真的累了...
身邊找不到可以相信的人...原來並不是所有的關係都是對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