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蜂俠

The Green Hornet

上映日期:2011-01-28

片  長:2時01分

導  演:《王牌冤家》米榭龔德力(Michel Gondry)

演  員:賽斯羅根、周杰倫、卡麥蓉狄亞茲、克里斯多夫沃茲

發行公司:博偉

 

【劇情簡介】
塞斯·羅根飾演的Britt Reid是洛杉磯最著名也是最受尊敬的媒體大亨的兒子,他生活優渥,每日在派對中縱情。
直到他的父親(湯姆·威爾金森 飾)神秘身亡,為Britt留下了龐大的媒體帝國。
加藤(周杰倫 飾)是Britt父親手下一個非常勤奮且富有創造力的員工,
兩人建立起了一種很微妙的友誼,他們好像找到了機會,
在他們虛度的人生中第一次找到了有意義的 奮鬥目標:打擊犯罪。
Britt成為了仗義英雄"青蜂俠",他和加藤兩人一起為正義而戰。
用其高超的智慧和技能,加藤研製了一款非常先進的武器"黑美人(Black Beauty)",
一款堅不可摧的、火力和馬力不相上下的復古車。
他們就開著他們的移動堡壘,用加藤研發的有趣小工具打擊犯罪。
不久,青蜂俠和加藤就為自 己在城市中掙得了很高的名氣。
在Britt的美女秘書Lenore Case(卡梅隆·迪亞茨 飾)的幫助下,
他們開始逐步動搖LA黑道大哥Benjamin Chudnofsky(克里斯托弗·瓦爾茲 飾)的勢力。
不過Chudnofsky有他自己的計劃:對於青蜂俠,他要一擊制勝,一勞永逸。

 


【電影心得】
今天,跟Ocean談到我想去看"借物少女艾利媞"...結果上網查了一下時刻表...發現只有下午五點的...
於是,Ocean說不如改看"雞排英雄"或"青蜂俠"...
一聽到"雞排英雄"我就有點沒興趣...因為演員名單都不是我喜歡的...所以最後決定去看"青蜂俠 3D"...
有段時間沒看3D電影...所以一開始工讀生拿3D眼睛給我時....我很認真的聽他說明...
到後來開始的時候...我還覺得好險沒看"雞排英雄"...
因為阿..."青蜂俠"超好看...

雖然本身對周董並沒有抱太大的興趣...但和"雞排英雄"相比較之下..."青蜂俠"的確會比較合我的胃口...
今天...因為是臨時約...所以排電影票排了好久...好險最後在第二場的時候順利買到票...

電影很有梗...在電影中...加藤(周董 飾)會不時冒出一些國語...而且翻譯翻得滿爆笑的...所以幾乎兩個小時的時間都沒甚麼冷場...
"青蜂俠"這類型的電影...嚴格上來說並不像我們以前認知的那種英雄一樣...Britt(塞斯·羅根 飾)他不像蝙蝠俠...也不像超人...那樣無所不能...
基本上我還真的覺得他是屬於"成事不足 敗事有餘"的那類型人...
但,基本上他算是一個很有正義感的人...也因為他的正義感...所以...才會有"青蜂俠"的誕生...(雖然,他都是捅婁子讓加藤當打手)...
到了最後精彩結局前...Britt知道自己的老爸因為政治陰謀而被害死的時候...
下定決心要伸張正義時...本以為他會更令人刮目相看...結果還是...
白癡到令人噴飯...

總之,這部戲我真的覺得很適合去看...尤其去電影院看3D版的...更震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