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905.JPG

Dear.子涵
親愛的...還記得這張照片嗎?
那天我說了我想吃義式料理...結果你說你要排假陪我去吃...我真的超感動...因為你真的很忙!
以前,國高中生活都沒好好跟你和照幾張...現在趁這些時候...一次次補足...
但還是惋惜沒跟你一起去旅行...以後...一定要一起去旅行啊!

還記得當初國小的夢想嗎?
要找個房子一起住的願望...如今想來好像不太可能了...可是你還是遵著你要的去實現夢想...
雖然辛苦了...雖然累了...但你也沒抱怨甚麼...就這樣堅強地走下去...

以前...常開玩笑說你是我的愛人...
但現在你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作為你朋友的我也由衷地為你高興...
很高興有個懂你的人包容你疼愛你...

我知道...一直以來我都讓你擔心了...
每次去吃飯的時候你總是聽我的一堆苦水...
雖然你說朋友就是要在危難之中拉你一把...但你對我付出了那麼多我卻從未為你做過甚麼...

親愛的...你會不會有時會覺得貧乏呢?會不會覺得我給你的友情跟你付出的不對等呢?
雖然知道你個性是那麼的溫馴...但還是不希望你厭煩了我...
從以前...你就是那個比較獨立的人...而我總是那個比較依賴的人...
我朋友都說我們兩個明明就是我看起來會是比較獨立的那個...
結果...他們卻不相信在這樣的關係中...你總是那個被我依賴的人!

那天,忽然提到我們認識的時間...算算也是10多年了...
很漫長...是不?
但,感謝的是你...對這樣的我不離不棄...
在我最無助懦弱的時候可以給我安慰...雖然不能見到面...但你還是傳了能讓我暖暖的簡訊...
還有在那次寒流中...我因為交通問題困擾時...你說你要來載我的時候...總是能讓我感到暖暖的...!

你知道嗎?
以前我很不喜歡照相...因為我討厭我自己...可是...你教我學會了去愛我自己...
因為你總是那樣有自信...喜歡著自己...所以很多朋友都會喜歡你吧!
我開始試著去拍照...去愛我自己...去學著笑得燦爛點...你知道嗎?我在你面前是最自在輕鬆的...
你說...我最近幾年會比較常笑了...難道你沒發現...那是只有在你面前嗎?
也許你會說...我怎麼又無緣由的寫這些肉麻的...
可是...我不說的話...你會懂我也把你放在心上嗎?
我知道...你會知道的...因為你是那麼的了解我...

親愛的...有時候你教我好多好多...我都聽進去了...
我也去學著獨立不依賴別人...
也把我們之間的關係變成淡淡的...別這樣一直黏著你...
如今...我做到了一點點了!

未來的路...你說我們還有很長很長要走...
我知道...因為我也是那樣相信著...

                                                                                                                                                               漫  100/02/03    20:43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