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好困惑...到底我們之間還剩下甚麼?
沒體諒過嗎?...這句話你真的有憑著良心嗎?
我以為到這種程度...總有天你會知道的!
但,最終你還是說我不懂你不體諒你...

不是互相的嗎?
我以為朋友之間就是互相的...
但到頭來卻發現我自己在一廂情願的給而已...

我累了...我貧乏了...我給不起了...
你要我給你理由給你答案...問我那天的事由...
那我給你理由給你答案...我們就能比較和睦嗎?
錯了...

很傷人...
我們互相傷害的不只一次兩次...
然而...我也不管了...

我不在乎你給我多少...我也不在乎我給了多少...
但,有些事有些話我自認問心無愧...
或許,我真的不懂你...
或許,我給的還不夠...
所以...我們到後來開始出現怨懟和猜忌...

我知道...不管是哪種感情...一旦出現猜忌...那就會很嚴重...
然而,我還是任由猜忌存在我倆之間...
我也曾努力過...也曾挽回過...
但,一次次的爭吵...我也真的累了累了!

我自認...我還不夠成熟...
所以...這次我打算就這樣...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