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
循著一種方法去拋棄別人...
因為不想被別人拋棄...於是乎...我先選擇了拋棄別人!

 

「對某些人來說,我到底是不是被需要的?」
那天貓在臉書寫了這段話,我看了也很想問自己...到底對某些人來說...我是不是被需要的?

 

好像無所謂了...
爹爹說我應該對某些事、某些人「提起與放下」。
但是,真的能放開嗎?

 

因為放不開...所以我才會覺得難過。
因為放不開...所以我才會覺得不捨。
因為放不開...所以我才會覺得心痛。
是這樣極深的情感...纏繞著...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
我有時也想讓自己無情一點...
這樣至少道別離的時候...我能灑脫一點!

 

其實...拋棄了別人並非我意...
但...我已經明白...
過去的我始終要讓它過去...
所以...我不會再執著那些人與那些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