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病了...
每年幾乎都會大病一場...今年也不例外。
我又病了...
發燒四天...雖然不是發高燒...但連燒四天我害怕我的腦子會燒成阿達...

禮拜五燒到38度...還想說吃個感冒藥睡一覺隔天起來就沒事...
可是...禮拜六病情好像更嚴重了...
量了體溫...37度半...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但,好朋友傳簡訊囑咐我要去看醫生。...為了不讓他們擔心...我還是去看了醫生。
在家裡附近的小診所掛號...拿了三天份的感冒藥回家...很按時的乖乖吃藥...
結果...這幾天還是持續燒燒退退...燒到昨天...

姊夫說喝了蘆薈汁可以退燒...
昨天翻箱倒櫃把那唯一剩下的一瓶蘆薈汁給翻了出來...
喝了一杯...倒頭就睡!


.
.
.
.
.
.
其實,我很不想身體那麼虛...
我也想當個健康寶寶...可以到處趴趴造...
不過這次重感冒讓我覺得心情好溫暖...因為有很多人擔心著我...
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
我會努力好好保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