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文章很早之前我就已經有大概的草稿...但總是害怕一發出來有些人會心情不愉快!
其實,這篇已經被我壓在草稿區很久很久了...

不久的年前...我談了一個戀愛...
吵吵鬧鬧維持不了多久後...因為彼此個性不和...於是我選擇分開!
記得分開的那天...我學長打給我...
我跟他聊到了當時我無緣的那個人...
結果學長說...
「妳的感情生活好像一直在演辦家家酒!」

老實說,當下...我真的不是很高興!

是那麼的認真...想要好好的去經營一段感情...也是那麼的認真...認真到不想去辜負那個真心人...
可是...可是...
我還是傷害了那個真心人...去抹煞了那一段剛萌芽的感情!

感情不是辦家家酒...
這些年來...我一直這樣對著自己說...
一旦投入了感情之後...我必定要用心去經營!
因為身邊有太多太多人有著不好的結局!

一段感情可以走到最後是兩個人要用心經營...互相包容...
二姐與姊夫的那種感情...就是成功的!
但...現在身邊...還是有許多把感情生活拿來玩像辦家家酒的人...
他們的感情常常出現許多怨懟和爭吵...

感情並不牢固也不堅定...
怨懟和爭吵越來越多時...想必也磨掉了一定的情感!
沒有太多的歲月可以消耗...
感情的課題不是我們幼稚園玩的那些家家酒遊戲...
我在努力學習著...而...其他的那些人...我也管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