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即時通上遇見了貓...聊著聊...
他忽然說他希望我快樂!
看到他打了這句話以後...我的心霎時充實了起來!

我不是不快樂...
只是我忘了單純的快樂是什麼...
好像把太多太多東西都往心裡頭擺...
擺的太多...人也變的很複雜!

最單純的那種快樂...原來是這樣...
只要一句短短的話語就可以讓人的心變的很充實很充實!


這幾天...
我翻開了高中寫的日記本...
忽然發現...那時的我雖然也有點藍色的心情...
但至少是快樂的!
現在呢?...我好像越來越不快樂!

現在的我...有時覺得很累...和別人交談時大家都說我很活潑...但其實我沒有別人想像中的那麼多話...
說話的藝術...我也還學不會...!!
常常在聊天和談話中...也會會辭窮到不知道說什麼...!!
而常常的時候...我會覺得說話越來越累...說真的...有時候我想安靜一下!!

最單純的快樂是什麼?
我在努力尋回那個我...
而前天...我似乎尋回了一點點....



謝謝你說...你希望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