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在那個年頭都還是有差別待遇的

久違不見的人,突然出來還真的是拉保險的

如果發現同學變大正妹

賣買不成是可以做朋友的,

發現同學變成大恐龍

賣買不成就消失咩

對於身為二十年有餘的大恐龍

於是這種事只會覺得更加更加的心寒ㄚ

男人真的不要小看宅女的小圈子

再怎麼宅還是有正妹友人的好嗎!!

聽到正妹友人提到關於你的事!

就覺得世上差別待遇真的很大很大

你跟的說話題一直要扯到錢錢錢不要聽

三番二次的很煩

而且一直在打探的工薪水那感覺很差

自己又不透露自己賺多少

很好笑的事,正妹友人什麼都告訴我了~哈

跟正妹的話題可就廣了

也不是嫉妒,我只是大心 很愛很愛錢

不愛跟家人、朋友、同學~之間錢來錢去的

所以我的保險員跟我之間的關係一點都不大

也就是說~我被嫌恐龍我是覺得很理所當然

大哥 但是不在錢上面踩我的大地雷還 踩來踩去的

人是相對,你透露多少訊息就不要妄想

我會透露到什麼程度的訊息回去

今天看"非關命運"提到天蠍封鎖就是封鎖

這我就就蠻蠍多了~雖然知他不會再聯絡我了

但我封鎖的速度飛快,我要就是徹底啦

 

 

 

漫補註:此篇作者leaftcth 為本站[雲在青天水在瓶]之共同作者_如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tc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