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開始迷上Facebook以後,到今年所有的遊戲大多都玩膩了...
唯一最有愛的應該是Pet society吧!
我養了兩隻超可愛的寵物...取名叫Marcia和Carlowya...
Marcia...阿舞暱稱她是皇后...
而Carlowya則是高貴的公主...
會玩Pet society那麼久...大概也是因為它內建可以裝潢和幫寵物換衣服的功能吧!
滿足了...女生小時候玩辦家家酒的童年回憶...
廢話不多說了...來看看我可愛的Marcia皇后和Carlowya公主吧以及我隨便的裝潢!

瑪西雅.jpg 
這是我可愛的本尊Marcia(瑪西雅)皇后...

瑪西雅的大廳.jpg 
這是瑪西雅的大廳...不過現在我改了一些...!之後可能也會改裝潢吧...因為Pet的新品上市很快...所以比開心寶貝好玩多!

瑪西雅書房.jpg 
這張是瑪西雅的書房...算是我最喜歡的空間之ㄧ...一看就是夢想中的書房啊!

瑪西雅睡房.jpg 
這是瑪西雅改建後的房間...因為那時候窗戶下架...所以只好拿小方鏡偽裝成窗戶...現在看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

瑪西雅的浴室.jpg 
這是瑪西雅改建前的浴室...是冷清了點!

瑪西雅化妝間.jpg 
這本來是瑪西雅的更衣間,但後來多了一間房...於是把這間改成瑪西雅的遊戲室兼化妝間。

卡洛雅.jpg 
接下來豋場的是嬌媚的Carlowya(卡洛雅)....

卡洛雅大門.jpg 
我得說我花在卡洛雅的錢和時間比我花在本尊瑪西雅身上多...!上圖這張是改建後的大門...一開始可不是這樣啊!

卡洛雅書房.jpg 
這間溫暖的小書房是把一間遊戲間改掉換成這樣的...這種調調我還滿喜歡的!

卡洛雅的寢室.jpg 
這間是卡洛雅的寢室!也是我第一個完成的卡洛雅房間...後來就幾乎沒大改了!

卡洛雅浴室.jpg 
卡洛雅的浴室...花我比較多時間...但還是不太滿意...我想之後可能會在改建吧!

卡洛雅廚房.jpg 
冷冷清清的卡洛雅廚房...一點都沒公主風...要改建了要改建了!



看完了我的本尊加分身後,我還幫瑞瑞弄了兩個房間...一起同場加映嚕!

瑞瑞客廳.jpg 
這是瑞瑞的客廳...很簡單的風格...重點大概是那扇窗吧!我很喜歡...

瑞瑞的浴室.jpg 
這間是瑞瑞的浴室...一樣也很簡單...! 弄了三間浴室...發現Pet的衛浴設備真是少的可憐...!

好嚕!同場加映結束了。下回有新的設計在更新給大家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