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明白自己究竟想要抓住的那些到底是什麼?
漸漸地...忘了那曾經很快樂的自己!

總說是善良...
在身旁的這些人...
每個每個都說我有與生俱來的善根...
除了阿娘和阿兄以外...
居然連伊歐和UC也這樣說我...

可不可以不要太善良?
如果我能再有一點心機就好!
這世界太過於黑暗...
善良是很容易被淘汰的!




前幾天...
因為UC的一番話...
瞬間...感覺自己好像做錯了一些事情!
果然...
那天晚上...
得到了一個很大很大的教訓...
太過容易相信人究竟是好還是不好?
忽然間...我也不知道了!

"人心包藏著禍心"
Andy說我應該要好好體會這句話...
畢竟這世界並不是我所想像的那麼美好...
我懂我也知道...
但怎麼自己還是這樣傻傻笨笨的...

總是學不會聰明........
這該死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