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NG說她想看我寫十七歲那年我們一起經歷過的事!
雖然,我腦子裡有許多關於當初那些歲月的事...
但...真正美好的又剩下多少?

還記得自己曾寫過一篇別因寂寞才找我...
其實...我沒告訴NG..那篇指的人...她都認識!

這幾天...
因為玩Facebook的緣故...
忽然...又冒出之前的一些人...
原本以為不認他...我們還是能相安無事的當我們淡淡之交的朋友...
但...很明顯的...是我想的太天真...

第一次在他談戀愛的時候...他選擇疏遠我...甚至...整整躲了我兩年...
之後...他跟那一任女朋友分手之後...
他不知道從哪弄到我新申請的MSN帳號...
之後...親親熱熱的與我聯絡感情...
後來...

第二次在他談另一段感情的時候...他又選擇莫名的消失蹤影...半點音訊也無...
之後...在他知道他追求的女生身旁有了另一個男生時...
他又與我說他多難過...
後來...

第三次...在Facebook上...
這一次我沒認他...他也沒認我...
我天真的想...不要有交集也未嘗不是好事...
這樣...雖然聯繫不深...但能讓我知道他最近消息就好...
但是呢?
某天...我無預警的被他刪除在他兩個好友名單外...
不明不白...沒有半點跟我解釋的理由...
於是我明白了...

我將人放在我心裡...人不一定把我放在他心裡...
我終究還是因為他的寂寞而被提起...
他終究還是要我陪他一起溺水...

而如今...他是否找到另一個浮木?
我也不得而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