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bmp

昨 天,小白說她提早下班....因為她剛好搬到了西屯路那邊,所以我們約好去逛逢甲。
期間,她問我有沒有想逛的地方。我說我都隨意....只是看到了塔羅牌我就說我想算算。
她說那就算吧!
於是...我們就跑到了『小孟塔羅牌』那邊排隊。

小白說她之前有算過...所以昨天只有我ㄧ個人去算。
算了什麼呢?
本來是只有算『感情』、『事業』....
但後來還有多餘的時間,塔羅老師說還可以再算一題。
沒啥想問...就隨便問了個『人際關係』...

至於老師怎麼說的,就來說個大概吧!

『感情』
一開始叫我抽一張牌...我記得我是抽到皇后牌。
老師說,我可能在19~22個月之間會遇到我的"真命天子"。
這個人跟我結婚的機率很大,年齡大概比我大個2-4歲,對未來理想很有抱負但有點神經大條。(聽到這,我心裡就有os...我都已經那麼神經大條了...還要交個神經大條的男朋友。)
但,這個對象不可能是朋友幫我介紹的。因為老師說,朋友幫我介紹的大部分都很不適合我...對我也不是真心的...他說,我的對象必定是要我自己去尋找的...可能是轉換環境後就會遇到。
他還說,在感情方面我傾向保守而且容易隱藏心事,所以希望我能多多嘗試改變溝通。這樣在未來感情上才不會容易出現爭執。
並且,他要我多給自己一點自信心。因為他算出我容易對感情產生不信任。

『工作』
算出來是,六月會有轉換跑道的可能性。且離家近的工作容易得到機會且有升遷機會。貴人會多。以後可能從事行政相關工作。一生中有貴人相助,但要保握機會。留在中國雖然也是平順,但不太能得到上司主管的重視。所以轉換跑到對我是比較好的。

『人際關係』
算出來是人際關係太過於複雜。
有許多黑暗地帶的朋友。
雖然會在無形中給我助力,但往往也不是有太多真心。
每個時期雖然都會出現許多朋友,但只會有一兩個真正會聯絡。
跟"風象星座"的會相處融洽,跟"土象星座"大多水火不容。


算了大約20分鐘後,走出店。
小白問我覺得算的準不準....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準不準。
因為還沒有真正的答案....
只是,我覺得『人際關係』算的有點不準。
因為有些地方,我聽起來覺得很好笑。
因為我身邊很少"風象星座"的朋友啊!
而且我的好朋友大多都是"土象星座"的魔羯和金牛啊!
小白說,她聽我算『人際關係』這題也覺得很不準...尤其是塔羅老師說到跟『土象星座』大多處的不好時,她很尷尬。
不過她說,算命聽聽就算嚕!
我想也是!
畢竟,人生還是掌握在自己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