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情兒
這封信是寫給妳看的。
從在去年認識妳到現在,妳的文字總是充滿了寂寞。
妳說妳在我的文字裡發現許多跟妳一樣的寂寞...其實我了解我們倆是一樣的女生...
是那種付出了全部心力去愛個人到頭來卻發現給予的與收回的不成正比。
雖然,愛不是單方面的付出就可以。
但,付出是沒有錯的...認真也沒有錯。
因為,我們把愛情當成一種崇高的信仰...
於是乎...我們遭受到背叛的時候,心也會淌著血。
只是,當我們的寂寞把自己逼到了絕境時...妳是否會試著讓心去透個氣?
讓懂妳的人愛妳...是我最近很愛的一首歌。
雖然這首歌有點年紀了,但我仍然希望能與妳一起分享這首歌。
因為,我想對妳說...妳的好一定要有人懂!
我相信有天妳會遇到那個真正懂妳寂寞而不吝於給妳擁抱的好男人!
我祝福著妳!
                                     漫漫 2009/03/28

 

讓懂妳的人愛妳
詞:姚若龍
曲:陳國華
編曲:涂惠元 姚家隆

妳忘不了開始的甜蜜  卻怕想起未來的情景
他是會認錯的聽妳哭泣  直到下次又不小心忘記

妳解釋著孤寂和無力  他卻相信那只是情緒
當埋怨都變得沒有意義  妳想留住的是什麼東西

離開愛過的人和回憶  怎能不掙扎不痛心
但是一個最難的決定  往往是最好的決定

讓懂你的人愛妳  重選一份值得堅持的感情
愛只要有一點點衝動就可以  了解卻少些默契都不行

讓懂妳的人愛妳  別捨不得過去只為了可惜
相愛不只是走進對方的生活  更要能走入彼此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